2009年8月9日

第一盒@KOSE~






登登登登^^我的第一盒粉餅KOSE




歲月崔人老,總要買點東西修飾一下疲倦的臉容,開架式還是專櫃牌子??都令我考慮上大半個月才行動. 開架式價錢十分吸引,不過從未買過粉底的我實在不知從何入手! 都是保險些, 乖乖地往專櫃走!




香港可以買到的牌子可真是太多吧: 歐美,日,韓......選擇起來滿困難的=_=



最後鎖定了外表十分漂亮的KOSE,完全被她的美貌吸引著,白色的長盒配上一顆顆高貴的水晶,美麗極了!! 可惜香港跟日本都已斷貨, 不愧為限量版,原以為<限量版>一詞只是一種宣傳手法吧!



幸好! 還有3個CASE可供選擇, 我就選了這個可愛的粉紅色圓點!!

圖中就是那個高貴的白色CASE了-->


先講解這個粉餅:

BA先介紹款對抗汗水,皮脂的夏天粉餅-esprique preicous foundation

適合較油皮膚人士使用,不易浮粉,因為它的粉末可令汗水皮脂融合.聽上來頗吸引的! 接下來她給我試上面了,感覺唔錯,真的很透薄自然,雖然上了粉,但也沒有厚厚,好像呼吸不到的感覺, 看上去精神多了, 最後當然是乖乖地奉上$290個大洋.



好人的BA, 整過程中沒有SELL我買其他產品, 還有在試妝時很細心地較我如何使用!走時主動給我相中的SAMPLES及講解每一種SAMPLE點用添!!很久都沒有遇到這樣好的BA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